蛛网头

蓝雨和嘉世赛后,魏琛在场馆外的巷子里抽烟,偶遇叶秋。

魏琛:哟?被扫地阿姨赶出来了?

叶秋:巧了,你也是啊?

魏琛:场馆里不让抽烟,没道理。

叶秋:就是。我说魏队,多日不见,你怎么沧桑这么多啊?

魏琛:屁话,老子每天操心这操心那的。

叶秋:这么说吧,我跟你也算不上什么好朋友,你有什么心事也可以跟我说两句,反正我听过就忘。

魏琛:……有病啊?老子用你当知心姐姐?什么他娘的心事,那种娘们儿兮兮的玩意儿老子没有!

叶秋:是不是缺钱啊?借钱这个好说,虽然我也不多。

魏琛:滚!老子就算缺钱也用不着你个小孩子接济。

叶秋:说得像你多大年纪似的。


两人无言地把各自的烟抽完,没和对方打招呼,前后脚离开。自始至终,叶秋没有提那个关于魏琛被训练营小孩狂虐的八卦,魏琛也没有提自己在蓝雨难受迷茫的处境。


数月之后,嘉世蝉联冠军。

魏琛宣布退役。


《面子》


评论(65)

热度(380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