蛛网头

接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魏琛:“我抽屉?看呗,又没啥见不得人的东西。”
常先:“谢谢魏哥,我开啦?”
魏琛:“开吧开!哈哈哈,小子怪有礼貌的。”

常先:“......魏哥能拍吗?”
魏琛:“怎么不能拍?”
常先:“需不需要打个码什么的?”
魏琛:“打码?嘿嘿,他居然说打码,套子嘛,谁没见过似的......喂你们那都是什么表情?老夫也曾有过女朋友的好吧!”
叶修:“啧啧,听这悲伤的时态。”
常先:“呃......我们看看别的吧。”

常先:“魏哥很多药品啊。”
魏琛:“对,手有时候累了来一点,比他那个贵了吧唧的护手油管用多了。”
叶修:“这么多药,把你卖去微草好不好?重练个号叫红花油。哦,微草不会要这个年龄的。”
魏琛:“滚!”

常先:“红双喜,一整条......”
魏琛:“怎么了?这种操作对于我们烟民来讲很正常的。”

常先:“魏哥没打火机啊。”
魏琛:“我室友有很多。我室友就是这队里最没下限的那个。”

常先:“我看看,痒痒挠,老黄历,苹果,数学书?高中的?”
魏琛:“嗯,前段时间和我们罗辑研究一个深奥的课题,我要学习一下才能跟上他的节奏。”
叶修:“你快别糟蹋罗辑了。”


常先:“护身符?这是从家里带的吗?”

魏琛:“这是安文逸的奶奶给我们队一人一个求的。”

叶修:“我的放在衣兜里。”



常先:“嗯......这把匕首,这个,是管制刀具吧?”
魏琛:“没!怎么可能!我拿来削苹果的!”
常先:“我在轻武器实习过,看见过这个......”
魏琛:“打码打码!这个打码!”
常先:“……”

《跟着小常看荣耀·第二期·废稿》

评论(125)

热度(37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