蛛网头

常先新开了个专栏,这周的主题准备写一写赛场外的职业选手。第一站当然便是h市的兴欣。
轻松愉快的采访过后,经过队长叶修的同意,常先打开了他座位的抽屉,拍了几张八卦气息浓郁的照片。

常先:“叶神这个是?”
叶修:“沐橙买了不喜欢用的那个什么油,我捡过来擦手。”
常先刷刷地记:没人穿的装备君莫笑穿,没人用的护肤品叶神用。

常先:“金嗓子喉宝。叶队最近嗓子不好?”
叶修:“一直都有点,我平时指挥比较多。”
常先:“吸烟也很多。”
叶修:“对。”
常先:“我看你金嗓子上面还压了包烟。”
叶修:“对。”

常先:“这个药是感冒药吗?”
叶修:“嗯,很久没用了。不知道还能不能吃。”

常先:“这边我看有很多荣耀账号卡。请问叶队,这个方便说吗?无敌最......”
叶修:“这些是我个人爱好,可以不用写下来。”
常先:“好的。”

常先:“移动硬盘,速溶咖啡,鼠标,荣誉证书,便签,银行卡,打火机。叶队打火机很多啊。”
叶修:“这玩意儿,跟女孩子的头绳一样,总会丢的。对吧老板娘?”

常先:“这几张纸是?”
叶修:“最佳选手的证书。”
常先:“......就这样叠起来?”
叶修:“这样方便。”

常先:“嗯......哦,这边有个裱起来的相框。是张照片。这是苏沐橙小姐和……”
叶修:“我朋友,玩荣耀玩得很好的那个。”
常先:“......嗯,是后来......”
叶修:“对,后来死了的那个。”

常先:“角落里这个是一叶之秋的手办吧?叶神有一叶之秋的手办也不奇怪,但请问为什么会是孙翔版的呢?”
叶修:“我老弟瞎买的。”
常先:“叶神有弟弟呀?我们之前还没采访过叶神的家庭状况,不如......”
叶修:“呵呵,走,我带你去看看老魏的抽屉,可好玩了。”

《跟着小常看荣耀·第一期》

评论(116)

热度(45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