蛛网头

你所不知道的王不留行

还是胡说八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王不留行其实是西药党。他不敢跟飞刀剑他们说,怕丧失威信。

2.那天被技术人员带着到网游测试,在围观群众里看见一个叫“盘尼西林”的。
好洋气啊。
羡慕。

3.他不喜欢戴眼罩,本来也是没有的。直到那天有个缺心眼的技术人员敲出这件配饰,献宝一样拿给王杰希看。
“王队愣了足有十秒。”独活绘声绘色地描述道。
“估计没想到身边有卧底。”叶下红评价说。

4.“木恩,为什么你不是草药的名字?”
夕阳下,王不留行抱着膝盖问。
木恩说不出所以然。
“他们不爱你!”王不留行眉头一皱。
木恩一滞。
但想到前两天此人刚被隔壁索克的心脏之雨浇过,顿时也就原谅他了。

5.他送给过索克一只可爱的修鲁鲁。因为索克抱怨自己召唤出的玩意儿丑死了。

6.结果那只修鲁鲁被蓝雨的技术人员认为是bug,强行给修复掉了。
“看吧。技术人员都是坏人。”夕阳下,王不留行抱着膝盖说。
索克萨尔银牙咬碎。
他恨。

7.他经常用扫把带不会飞的队友兜风。
“看!这就是朕的江山!”
每次他都会感叹。
队友表示烦死了。

8.王不留行不记得以前队里那个小刺客的名字了,但那天还是在城里一眼认出了他。
虽然脸还是那张脸,但身上装备已经变得差不多了。
“好久没见你啊。”他略显尴尬地打了个招呼。
刺客说:“嗯,是啊,队长好。”

9.王不留行:“我跟你讲,我今天遇见了以前队里那刺客。乔一帆那个。”
木恩:“嗯?是吗?他还好吗?”
王不留行:“被卖了,还被那边的技术人员扒得干干净净。哎,我就说,技术人员都是坏人。”
木恩:“......”
王不留行:“仔细想想吧,孩子。老王退役之后,高英杰就会用我了。到时候他就不要你了!你得趁现在多藏点儿装备。”
......
一定是一个月前挨的那场心脏之雨效果还没过。
木恩想。

10.“绿色的多好看!干嘛不戴!我想要还没有呢!”
当索克萨尔非要把一顶苍翠欲滴的帽子塞给他的时候,他终于和他绝交了❌。



评论(72)

热度(467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