蛛网头

安文逸休假归队后,胸前多了一只硕大的十字架。
队友们都挺感兴趣,把他围住问来历。
魏琛:“看着就像个牧师。”
包子:“他本来就是牧师。就像我,本来就是流氓。”
魏琛:“很有道理。”
陈果:“包子,小安是大学生。”
罗辑:“这个......是买的吗?”
安文逸有些尴尬道:“是我奶奶给我求的,说是开了光。她上次和家人一起看比赛,知道了我的角色是牧师。”
魏琛:“咦?十字架还能开光?现在教堂还有这种业务哈哈哈,跟寺庙似的。”
安文逸继续尴尬:“对的,就是去寺庙开光的......”
魏琛噎住了。
安文逸:“据说里头还塞了张符......我说不戴,她说保平安,不让我摘......”

《荣耀第一装备制造大师,安奶奶》

评论(54)

热度(25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